大眼儿人物理解
王杰希此人,在我看来,一直都挺玄乎的。
最开始认识他,是作为一个庙粉,以看敌方队长的角度看待他,而后却在孜孜不倦黑他的过程中,逐渐被这个人吸引。
初见王杰希时,我基本上是被一些表面印象洗脑的,除了已经被玩坏了的大小眼,剩下的,就是觉得他是一个正经,有威严,较严肃,有责任心,有团队意识,有牺牲精神,在战术方面也颇有造诣的队长。现在想来,其实那时的印象也并没有错,这也确实是他,不过只是他性格中的一部分,是他对于战队展现出来的一部分。
之后有意深入了解他,仔细想想,能够用出魔术师打法的这么一个人,内心不可能会太古板严肃,这点原著中也都有体现,比如跟叶修抢着要打单人赛,还会很玄学地跟少天说刘皓狼顾之相,还有巅峰荣耀中,那个有着朝气,自信地以魔术师打法横空出道的小王杰希,等等细节,都体现出他是个挺有意思的人,只是为了战队,再加上一步步成长,渐渐成熟掩盖了那一部分本性,这么想着,个人觉得他这样还挺可爱的。此外,给车前子签名,对其他队员的关注,以及对高英杰那场费尽心思的比赛,也可以看出他细心温和的一面。
说起对队员和后辈,就不得不提到一帆,而一帆的事,在一些人看来,似乎成为了微草,乃至于王杰希的一个黑点。讲道理,我是有些反感这个的,我认为,正是因为王杰希会识人,所以他能分清谁适合微草,谁不适合。而当他得知一帆加入兴欣时,他给予的是肯定的评价,我想,他心里是在为一帆高兴的,高兴他能够找到一个适合他的队伍。平时经常玩笑,说王杰希是微草的爸爸,实际上也确实是这样了,他就像父亲一样,关心队员,认真训练,担起了微草这支战队,把他所能做的,都做到了最好。
原本对他的印象也就到这了,直到虫爹那次答问,一句“因为懒”掀起了一波懒癌王的热潮,我也是从那时候开始,对王杰希的印象,才真正鲜活起来,也是从那时,真正的开始喜欢上他。这样的他,感觉就比之前,要更多了些烟火气,也更真实了些。本身很多二次人物的存在,都是一个“理想型”,有时候有些人就会给人以不真实感,会让人觉得,这么好的人,现实中不存在的。但这样一个在不是必须需要他的时候会偷点懒,想歇会的大眼儿,就让我感觉,现实中真会有这么个b市爷们儿,正事的时候正儿八经,闲暇时溜溜狗逗逗猫,偶尔开开玩笑来一发天马行空的魔术师幽默,累了会表示想瘫会儿…嗯,光是想想就觉着可有意思了。
我对他的印象,大概就这么多了,但我总觉得,这么玄乎的一个人,肯定还有其他我们所不知道的面,就像他的魔术师打法一样,出其不意。
(其实他就是很闷骚(bu

评论
热度(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R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