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锐人物理解
最初对于方锐,并不是特别了解,只大概有一个表面印象。猥琐流大师,没什么大神的架子,却有着大神的自信,对于兴欣最后的夺冠也是至关重要的存在…大概印象也就这么多,并没有再深入了解他。但之后再重温,就开始注意到一些细节,然后渐渐被这样的他所吸引。
他会自信地说出“有我,冠军没跑了”这样的话,也会在最开始转型不顺时坦然的来一句“手有点生”,表面上看可能会觉得这几句话有满嘴跑火车的感觉,细看却也可以感觉到他那种源自实力的自信,原文中虫爹有说这是一种打肿脸充胖子的自信感,但之后他也确实是做到了他所说的,这就不是打肿脸的程度了,这是真胖。而在“手有点生”的那段转型期,他也经历过各种失败和质疑,甚至是被说“废物点心”,对此他表面上依旧垃圾话信手拈来,什么打八个王杰希都能说出来,但内心肯定是有自责的,他没有因为这些失败一蹶不振,不是因为他心大,作为猥琐流大师他的心思其实是十分缜密的,有着细致谨慎的一面,他明白荣耀不甜,所以他没有浪费太多时间在对于失败的自责,或者其他情绪中,这些情绪和想法有肯定是有过,但他不会沉浸在那样的心态里无法自拔,除去常人都会有一些的情绪,更多地就是实际的思考和练习,最后他做到了转型,再封神,这是他应得的,也着实令人佩服。
作为猥琐流大师的他,乍一看可能感觉会不正经,但他的猥琐只是战术上的猥琐,不是人品上的猥琐,个人印象中比较深的有两个地方,一是还在呼啸的时候,他很敏锐的察觉到了和唐昊赵禹哲理念上的冲突,作为前辈却能够尽力想配合他们,在争鬼王碎片的时候被赵禹哲那样质疑,也顾大局的没有立即回喷,而是用行动证明了他的选择是正确的,并有力地举出例子,回以一句“荣耀没你想的那么甜”,几个反应几句话,便能体现出一个人的素质和教养;另一个是较细节的地方,在第一次到兴欣时,方锐第一句话是“好多美女”,乍一听似乎有这人很轻薄的感觉,他却也只是这么一句提了一下,目光也没有不礼貌的盯着人看,“感想归感想,到底还是干实事来了”,虫爹这么一句描述,却也可以感觉到,他就算是不正经的发表感想,也能够把握好一个度,这点用一句话来概括的话,大概就是,猥琐流大师不猥琐。
(我们锐锐特别好

评论
热度(1)
© WR|Powered by LOFTER